Winter Warmer Coffee & Tea House @ Queensbay Mall

和大家分享那熟悉不過的Winter Warmer, 他們家的分行在檳城分佈在各個熱鬧的地區,總會有一間在你左右!嘻嘻!這是我和姐妹們最愛來個High Tea的地方,充滿著英倫復古風的裝飾,最愛最愛的還是他們家標志性的碎花墻紙和夢幻的紗布窗簾。

今天來到的是Queenbay Mall的分行,試一試六月份的買一送一Set Dinner促銷!老實說,我鮮少嘗試他們家的Main Course料理。因爲,每次相約來到這裡都是下午茶時間或是晚餐后的閒聊時間。我最愛他們家的Fruit Salad, Scones, Lavender Cake, Baked Waffle, Rose Milk Tea還有Ice Tea!這通通是我必點 下午茶和甜點。

瞧瞧,那讓少女們都喜歡的室内佈置還有他們家的茶具。我真的超愛的,已經和P先生說了就是要這樣的墻紙和茶具。嘻嘻!除了茶具之外,這裡還有出售他們家的專屬花茶葉。這樣很不錯哦,在店裏喝了喜歡的話就可以買回家自己沖泡咯。
各種花茶有著不同的功效,像是玫瑰花茶可以養顏美容而薰衣草就可以促進睡眠。
女生嘛,若可以在生活小細節上也多瞭解一下就可以常常保持美美的咯!


除了Set dinner 以外,Set lunch 也是買一送一的!想要享有這優惠,步驟很簡單哦!
只需要LIKE Winter Warmer 的 Facebook Page, 然後把以上這傳單share 出去,
再讓服務員看看你Share的Post 就可以立馬享有這優惠咯!
例如以下:


稍微提一下,所有的優惠套餐裏面所提供的飲料只可以選著在 Original Black Tea, Green Tea or Lovely Tea Collection, 這些都是熱飲的茶類。
而我比較喜歡Ice Fruits Tea 所以就可以選著Top Up RM 2 Upgrade 到其他飲料。

 這是P先生點的 Gun Powder,是屬於 Green Tea Collection的一種哦。
有著一股濃濃的烤茶味,我問P先生爲什麽這麽多種茶類偏偏就選這個呢?
他竟然回答我因爲這個茶的名字很有型。(無言!)

Soup Of The Day 是蘑菇湯,沒有濃濃的蘑菇味。味道比較淡不過可以吃到蘑菇顆粒,有追讀我之前的博文的朋友都知道我是蘑菇迷,所以對蘑菇湯有著比較高的期待。
另外要提的是,蘑菇湯端上來時已經是放涼了的,有點小失望的說。*傷心

Creamy Butter Lemon [ Set Dinner RM 36.90 ]
口感軟軟的嫩嫩魚肉,這醬汁有點特別,酸酸地濃濃的creamy味道。
原本醬汁讓我覺得有點小膩,不過配上的蔬菜來的剛好。
整體不錯吃,尤其魚肉是屬於Fillet軟軟的。

Crumb Fish [ Set Dinner RM 36.90 ]
這是P先生點的,我們當天兩人都是點了魚類。
P先生點的魚扒上面有著類似麵包坑的,吃起來口感香脆,再配上濃濃的特調mayonnaise。

最後還附上了巧克力佈朗尼Brownie,這brownie說真的我挺喜歡的。
因爲巧克力味道很濃厚而又不會太苦或太甜。
整體都剛剛好,而且吃起來不會干干的,配上雪糕。他們家的甜點無疑就是很好吃!

吃了整個Full Course,我們倆老實說都吃撐了。原本我還打算來個Lavender Cake的,可惜肚子卻不爭氣。嘻嘻!當晚兩個就只花了大概是RM45 就有個吃得飽飽的Full course。

嘗試了過後覺得他們家的主餐也不錯而且Set Menu 上也有著很多的選擇,例如:魚類,肉類,意大利面,羊肉和牛肉。再加上套餐裏可以選著的飲料就有著三大Collection。其實編排著蠻不錯,自由和選擇度很高。

在悠閒的環境慢慢喝著果茶,和最愛的聊聊天就這樣過了個愉快的夜晚咯。

記得預約哦!此六月份的買一送一優惠只限于 QUEENBAY MALL的分行而已哦!

Information Counter:

Name: Winter Warmers Coffee & Tea House
Add : GF 06 Queensbay Mall Penang,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Tel:04-6422848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