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ARDEN WEDDING @ HIN BUS DEPOT

HIN BUS DEPOT PENANG,  是我们最后选择举行GARDEN WEDDING的地方。这个地方是距离我家不远的地方。平时偶尔假日也会来这里走走SUNDAY MARKET 多半是手作创业青年的档口,每一个月这里的展示厅都会有着不一样的主题展览。机缘,有一次和友人在那里的玻璃屋下午茶聚会,看着看着忽然觉得这里其实也不错,也有着户外婚礼的感觉。

我是按耐不住的人,所以马上隔天就上网找了HIN BUS DEPOT的联络方式,邮件和通电该负责人,我们的婚礼是在2016年的12月,记得我询问HIN BUS DEPOT的时候是2016的一月多左右吧。记得那时那里的经理告诉我通常圣诞节他们家是会有活动需要使用这个场地的,所以他必须联络询问大概过了两个星期才可以通知我。 煎熬啊!等了两个星期多,又在打电话过去询问,终于!没问题!只需要给定金就可以了。




如果你有看我之前的文章,也知道我询问了这么多才决定选择这一家。也有读者信息我说很期待看看为什么我会选择这里呢?以下就来说明一下,再还没有说原因之前,跟大家分享我婚礼当天的流程,好让大家可以更清楚。

9点新郎出发到新娘家接新娘,在新娘家玩游戏 【用时大概1小时半】当时比较亲近的家人或是想要看接新娘的亲戚跟随着,其余的亲戚将会依照邀请函上的时间10:30分到达HIN BUS DEPOT等候。在新娘家完事后,直接到HIN BUS DEPOT举行签字,誓言,倒沙,华人传统敬茶仪式。在华人传统敬茶仪式的同时,自助餐开始。之后就入新房仪式,然后同一天晚上德教会晚宴的哦。

为什么我选择了HIN BUS DEPOT?

价钱:(以下的价钱都是2016年为准的哦,最新详情请询问有关单位。谢谢你们)
  • HIN BUS DEPOT的租金价钱我那时候是RM3000 WHOLE DAY EVENT
  • 额外请外面的DECOR TEAM RM1200 included Gazebo, Flowers ball stand, Flower centerpiece for signing tablE, Reception table Deco, Grass carpet, Bride & Groom chair Deco,Photo Stand, Photo Stand for Private Function Sign, Flower petals along red carpet
  • Buffet Lunch Catering RM2000
  • 额外准备的Candy Bar RM200
  • 额外准备的Balloon Release and Decor RM400

自由:
没有食物上的束缚,可以让顾客吃饱饱!基于妈妈坚持要让来喝茶的亲戚朋友可以吃上午餐,如果GARDEN WEDDING 办在酒店里面,我们就只能ORDER酒店的食物,当然有的酒店是允许你自己带入CANDY BAR的食品例如饼干糖果之类的。那时我问了酒店的LUNCH BUFFET 以100人的人数计算的话,远远超出了我的预算。 所以HIN BUS 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因为我可以ORDER外面的BUFFET CATERING 进来。【不过,我是没有让CATERING进到HIN BUS里面煮哦,我的CATERING是把食物煮便了带进来的。尽量保持地方环境的清洁,省去一些烦恼。】

时间:
WHOLE DAY EVENT 所以不用害怕时间上如果DELAY了会被罚款之类的。HIN BUS 没有酒店这么多的RULE 所以这方面很OK. 再加上,HIN BUS让我的DECOR TEAM 可以在前一晚就进入布置,这个是酒店不会有的自由度。


这个正是木质台,我的ceremony就举办在这里哦!
木质台旁边就是这个小草地
这是内在的展示厅,我在这里放置了CANDY BAR 和PHOTO CORNER.
这是新娘出场的地方哦,是展示厅的出口链接着小草场和木质台。
木质台后方的走廊,放置了当天BUFFET的餐具。

 环境:
HIN BUS 符合我的期待,因为那里都是木质复古环境,基本上如果你是喜欢比较复古,草地的设计的话那里是适合你的。 大家可以参考我的照片看看,HIN BUS 有一个有盖的木质台在左边,右边是小小的草地。所以如果“幸运”遇上下雨天的话,起码还是有BACKUP PLAN 是一个有盖的地方。

空间:
建议可以到现场走走看看,空间大是我的考量之一。因为客人比较多的关系。我喜欢HINBUS的空间,有盖的木质台上可以有很大的空间,旁边的小草场壁画区和室内的展览厅都可以让客人自由走动拍照之类的。

配合:
HIN BUS DEPOT的负责团队很友善,不但很乐意抽出时间和我们一起考察场地和开会等等。婚礼当天也安排了两位负责人在场协助我们,帮我们看头看尾。我记得在HIN BUS看到了一台复古手推档口车,亲切的负责人好好,帮我问了手推车的主人是否可以借给我们用,还主动说帮我们整理这个手推车。真的很感谢,当场的木凳木桌都可以借我使用。真的是反而分谢意。

泊车位和住宿优惠,HIN BUS 和 NEO HOTEL 洽谈后有提供我优惠的房间价格。另外,我的宾客也可以把车park进NEO HOTEL.

婚摄:
因为租借了这个地方,所以负责人也让我们免费进到HIN BUS 拍摄PRE WEDDING 照片。










附上一些些图片让大家参考看看, 若有什么疑问可以FB信息我哦!

 这里可以阅读其他的文章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