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淘宝至马来西亚?海运之不求人~淘面积大的物品?没问题!

哈咯,续上次分享的谢先生空运过后收到很多的回应,尤其是在我的FB PAGE INBOX。反而对于在博文中留下COMMENT的朋友们,对不起迟回复你们了哦!因为BLOGGER并没有NOTIFICATION所以,我还真的没注意到。不好意思,歹势哦!好咯!进入主题咯,今天要来分享的是海运!对!没错!现在来体验海运,买面积大的东西不求人!现在你自己也可以!带给你FAR EAST LOGISTICS

话说,如果在我婚期的时候发现这个海运的话,我应该会省下不少钱!而且早知道这个海运,我的梳妆台就可以在淘宝买!(因为之前相中了一个好喜欢的,只是基于邮费的原因且又不懂怎么海运,所以我妥协了!)好啦,人生没有这么多的“渣哉”(福建话)。所以,我一定要多多推荐这个。


前后光顾了大概四次左右才决定和大家分享的哦!我分别买了果汁机(SLOW JUICER), 不锈钢三层鞋架,不锈钢收纳架,大型烘干机,超大号护肤品收纳箱,很多的TUPPERWARE等等。我这些小儿科了,看到其他朋友淘了风扇,大型吊画,家具,各式电器包括电视机,冰箱等等哦!(我又要高喊!为什么不要给我早发现!)

新娘子们,很多的布置BACKDROP, 请帖印刷,淘宝相簿印刷等等,如果使用这个海运比起空运可以让你省不少也!你看看,这是不是佳音?好咯,不啰嗦!教学在下面!!



STEP 1 :询问物品的重量 
例如,我想要购买这个运动器材,我就会预先询问客服关于这个产品连同包装的重量是多少KG。得到产品的重量过后,自己另外记录下来。
不管你要购买什么物品或是多少件物品,你都需要问卖家的客服有关产品的重量。
然后自己记录下来总结一下,TOTAL起来所有的物品总数量是多少。
然后把这些要购买的物品加入购物车里,暂时还不要付款哦!




STEP 2 : VISIT FAR EASR LOGISTIC HOMEPAGE  >>> http://fareastlogistics.avana.asia/
 在FAR EAST WEBSITE HOMEPAGE, 你会看到类似这样的船期哦!
如上图显示的是25/06/2018 和 18/06/2018。一个SLOT 是RM10 

1个SLOT是代表了2个KG, 1个SLOT 是RM10。
FAR EAST优惠是凡是购买2个KG 就免费格外2个KG 哦!
意思是如果你买了3个SLOT 就是
3 X 2KG = 6KG + FREEBIES 6KG
TOTAL : 12KG
12KG 只需要RM30哦!




 STEP 3 : PICK YOUR DATE AND 
ADD QUANTITY INTO SHOPPING CART AND CHECKOUT




STEP 4 : PROCEED TO PAY ¥¥¥¥



 
STEP 5 : 付款过后请查询你的邮件   
付款过后你就会收到这个FAR EAST 邮件咯,
上面的标题#111446 是你的ORDER ID 号码。




STEP 6 : 回到淘宝网页购买去咯! 
这个时候就回到我们的淘宝咯!把之前加入购物车的物品一起合并付款咯!
在这里请你注意要把收货地址更换成FAR EAST 的仓库地址哦!
请根据上图箭头按使用新地址加入STEP 7的地址哦!




STEP 7 :添加新地址 FAR EAST LOGISTIC
 以下这个就是FAR EAST 的仓库地址哦!
注意**上图箭头指向的这个框框,请记得记得记得在 地址后面括弧加上你的ORDER ID ! 
如果你没加上ORDER ID 那就无法证明这个包裹是属于你的哦!
所以很重要!记得要放上ORDER ID!

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东头工商业大道50号天佑新皇朝家居6号仓(IDXXXXXX)
邮政编号:528318
. 手机号 : 1892323 9565 / 1370248 2348
. 座机 : 0757 - 2891 4140
. 收货人 :FAR EAST LOGISTICS




 STEP 8 : 淘宝付款
 付款完毕后,就是等包裹到马来西亚了哦!
毕竟是船运虽然说是18天不过我都告诉我自己至少3个星期。
3个星期还没有收到通知,我才会打电话或是FB INBOX询问FAR EAST追踪包裹。




STEP 9 : 包裹上船之邮件通知
 在船期出发先几天,都会收到FAR EAST的邮件通知。
上图显示的是,我购买了16KG不过我买的物品实际收到在仓库的是11.94KG 而已。在这样的情形下,多余的KG是没有得REFUND 或是CARRY FORWARD的, 所以是浪费掉了的。
不过如果你购买的是10KG, 实际重量到仓库是12KG,那么你是会被罚款的哦!
所以,建议大家还是乖乖算好重量才买,这个会超过是因为我没有计算就直接买了重量。
原因:我懒惰。 哈哈!




  1. 购买船期和重量前,请记得询问卖家物品的重量。
  2. 购买多余的重量是不会被REFUND 或是CARRY FORWARD下次使用的。
  3. 包裹到达马来西亚后,你会收到邮件通知你马来西亚的TRACKING NUMBER,包裹到达马来西亚是使用POS LAJU邮寄的。
  4. 预计18天会到达马来西亚。不过有的时候难免会因为清关,船运问题会有所延迟。船运始终是需要时间的哦!所以如果是急单的话还是请你使用空运吧!
  5. 如果你是想要购买大型物品沙发或是餐桌,可以向卖家询问重量和包装面积尺寸后信息FAR EAST LOGISTICS 再三和他们确认该物品是以重量计算或是面积计算。因为餐桌的面积很大,所以先询问了FAR EAST的客服确定后才下单比较好哦!
  6. ***面积大的物品建议你询问FAR EAST是使用KG计算或是面积立方计算***
  7. 务必记得在地址的后方加上你的ORDER ID. 
  8.  
大概是这样吧!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咯!
如果你也想要和我们分享你的经验,可以在下面的COMMENT AREA 留言哦!

我暂时没有买什么特大的物品,所以没有办法给大家更多的意见。
不过,这些见证是我在FB 的淘宝群里面PRINT SCREEN下来的,
分享给大家看看FAR EAST的好评。(我没有股份的,纯粹分享)
如果你们也有兴趣加入这个淘宝FB GROUP可以在我的PAGE INBOX我
邀你们进GROUP哦!





FAR EAST LOGISTIC FB PAGE : CLICK HERE
FAR EAST LOGISTIC ONLINE SHOP : SHOP HERE
 
Far East Logistics (M) Sdn. Bhd.
(FEI Group of Companies)
No. 24, Jalan Haji Abdul Karim 26/ks 02,
Taman Klang Ria, 41000 Kl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Tel         : +603 - 3371 1900 (Hunting Line)
Fax         : +603 - 3371 9300
Mobile no.  : +60 16 216 1900
 
喜欢我的文章,请给我的面子书一个LIKES哦!INSTAGRAM 也行哦~! 
https://www.facebook.com/Phantbeauty/
www.instagram.com/natalielim15
 
 

 这里可以阅读其他的文章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