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FRANCISCO COFFEE @ GURNEY PLAZA

SF COFFEE的北部第一家分行就坐落在槟城的GURNEY PLAZA!SF COFFEE在咖啡业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而且在全马有一共有着40家分店分别在于KL, SELANGOR,NEGERI SEMBILAN和PAHANG。SF COFFEE坐落在GURNEY PLAZA的GROUND FLOOR, 是与STARUBUCKS, WINTER WARMER 同一排的。



 这家分行有着2047方尺,有着户外和室内的座位。SF COFFEE的咖啡馆犹如CONCEPT STORE一样,每一家分行的室内设计有着不一样的概念和主题。让在咖啡馆里享受咖啡的你除了有嗅觉和味觉上的享受,还有这感官的享受。咖啡馆里的设计真的是可以影响顾客的咖啡体验。


在北部槟城的这家分行设计很道地,采用了海边岛屿的概念为顾客带来五官的享受。一走入这里让人感觉气氛轻松愉快,务必让在于繁忙都市的你可以放慢脚步轻松一下,悠闲的设计感让你的咖啡旅程都变得不一样了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F COFFEE咖啡馆一贯和本土艺术家合作,在槟城的这家分行有的是ANNA MARIA的 壁画作品,这是ANNA MARIA 在槟城的第一幅壁画哦!这壁画迎合了槟岛的本土民情,设计采用了咖啡,海洋和海边为主题。


此外,在SF COFFEE的准备咖啡过程当中灌用了他们的1 RULE, 1 RULE的意思是烘焙后的咖啡豆只可以保存1个月,开封后的咖啡豆只可以存用1个星期,磨过后的咖啡粉只可以存放一个小时, 为的是要给顾客呈上最新鲜的咖啡。



SF COFFEE 提供了早餐配套,不过不是ALL DAY LONG而是有时间上的限制哦!WEEKDAY 提供至11AM,周末则是12PM哦!除了早餐, 他们还有SOUP, PASTA, SANDWICH, WRAP 和 PASTRY哦! 

店里也有售卖他们家独家的咖啡杯,TUMBLER 还有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咖啡爱好者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小编当天尝试的饮料有这些>> ULTIMATE CHOCOLATE FRAPPE RM17, FRISCO CHOCOLATE FRAPPE RM13.70 , ICE LATTE RM12.30, ICE HAZELNUT LATTE RM13.70
个人喜欢他们家的ULTIMATE ICE CHOCOLATE, 这个比起FRISCO CHOCOLATE 比较CREAMY 和奶味比较重,不属于很重口味的巧克力饮料,反之是比较MILKY一点的口味哦!。另外,HAZELNUT LATTE也是不错喝的选择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