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s Korean Restaurant @Tavoy Road

韩风来袭!越来越多的韩国餐厅相續来到槟城开店,對於吃客的我們來説當然是天大好消息!還沒到韓國走一趟的我對韓國食物總是充滿期待,既然還沒存夠錢到韓國去那就在這裡先吃點韓國餐止一止韓風癮吧!嘻嘻!

最近常看到朋友在這家店打卡Fb Check In,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所以立馬就聞名而去。餐廳位于協和小學對面,右手邊的一家咖啡店和教會之間的小路,轉進去就會看到餐廳在你的正右手的位置咯。


餐廳外準備了泊車位但是位子並不多。不過,還沒有進店裏用餐就已感受到店家的貼心服務。記得那天,店家看我和友人左轉右轉的,連忙下來幫我們指揮了一番,好不容易才幫我們把車泊好。 下車后,店家還給了我們個燦爛的微笑。在想是不是韓國都提倡禮貌相處啊? 我們應該多多學習一下!Anyway, 想對店家說聲Gam Sa Ham Ni Da!

店裏的空間很大,中間還有個特別設計的小花園,座位也很多所以不會覺得擁擠。用餐位置分爲上下兩層,另外準備了閒十人座位的包廂呢!(P/S: 請原諒我沒什麽拍到店裏的照片,哈哈!因爲我那天是真的餓坏了。)

韓國餐不可少的小菜,可以無限量的添加refill的。所以請盡情的吃吧!略提一下,它家的泡菜真的不錯吃,對我來說它相比于Uncle Jang附上的好吃多了。(純屬個人意見)

 Kimchi Bokkeum Bap [ RM 20 ]
好吃的泡菜炒飯哦! 酸酸辣辣的泡菜炒飯和雞蛋拌起來吃,味道還真棒!
飯煮得剛好不會太硬,還會吃到脆脆的泡菜。

 炒飯端上來的時候是溫的,但是爲了讓口感更佳店家用了裝在桌子下面的 “小玄機” 幫我們把炒飯加熱!讓我們可以邊吃邊炒熱它。

Kimchi Jjigae [ RM 19 ]
這是我吃韓國餐必點之一,很喜歡泡菜湯的味道。
熱騰騰的泡菜湯加上最愛的豆腐和金針菇,酸酸辣辣的十分開胃!不過,個人認爲這燙頭的泡菜味不夠濃郁,可是友人都覺得Ok,可能對於酸辣而言我屬於比較重口味吧!

Gochujang Samyeopsal [ RM 35 / Pax ] Minimum Order 2 Pax
在這裡,烤肉其本上都限制要點最少兩個人的份,而且不能 Mix n Match 的。
(聼友人說這里和真正韓國的餐館一樣,都是限制最少兩人份的。)
所以個人覺得如果和一大群的朋友一起來的話就比較值得吃也可以點更多不同口味的肉類。

烤肉烤肉!辣醬五花肉,不辣只是有微微的辣味而已。
喜歡這裡的配搭,烤肉配上洋蔥和南瓜的味道原來是很好味,很棒的!
微辣帶點油的烤肉配上那甜甜又有點焦的南瓜。哎呀!真好吃!
原本會覺得烤肉有點過分油膩,可是因爲有了南瓜入口又不覺得油膩了哦!吃到最後,我們還要求添加南瓜呢!(搞到我寫著寫著又想吃了,意猶未盡啊!)

由於店裏採用的是無火概念的煮食方式,所以在這裡並沒有看到任何的電子爐等。對於三八的我在剛剛炒飯的那個環節時,就感到十分好奇!忍不住就問了店家,經過解釋才發現原來桌下有個傳熱器經過桌上的小小孔還有店家準備的小墊子來傳熱的。原來我知識淺薄,我真的是第一次接觸這個。嘻嘻!

這裡也不需要你親自動手,只需要乖乖等服務員準備好就可以開動吃咯!哈哈!
謝謝店主親自服務我們。店裏不管是店主還是服務員的服務都很好,尤其是女主人更是和藹可親,儘管當晚店裏人很多很忙,她還是笑容滿面的。

Kim Jeon [ RM 20 ]
泡菜煎餅,這道泡菜煎餅略微普通了點。不懂是不是味蕾都被烤肉帶走了。
吃這個覺得都變得淡淡的,有點濕。 

Gun Mandu [ RM 22 ]
韓國煎餃子,這個裏面的肉質還不錯吃的。
餡料很多而且雖然是用煎的方式烹調不過還是可以吃到肉汁。


大家不妨來試一試,烤肉的確不錯吃的。看了看餐牌,這裡的食物價位屬於中上比起其他的韓國料理店不一樣的是這裡一種的肉類最少需要點上兩人份。除了烤肉,這裡也有火鍋,辣炒雞,各種的單點等。想要知道更多的可以看這裡有店家上載的餐牌Menu。最近店家也終于推出了嵾雞湯,這也是我最愛之一,希望有機會再去試試。



Information Counter:
Name : KIM's Korean Restaurant
Address: No.2 , Tavoy Road, 10500 Georgetown Penang
Tel: 04 2266033
Business Hours: 11.30am - 3pm / 5.30pm - 10.30pm Open Daily
Fb:https://www.facebook.com/kimskoreancuisin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