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ssvita 瑞士薇佳-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 ~ Review

上次和大家分享了他們家的全能眼霜,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是他們家SWISSVITA 瑞士微佳的3D全能淡斑精華素!對他們家的產品都是信心滿滿的,為什麼??因為SWISSVITA 是來自台灣非常火紅的醫學品牌,口碑和銷量非常好也有很多用戶見證的產品之一。用戶都說這個是愛上了就回不去離不開的產品!



這個淡斑精華液是來得很是時候!上兩個星期去美容洗臉的時候,美容師才告訴我要好好顧你的臉,開始要長斑了喲!老實說,人人說婚禮的時候要保養,我反而是婚後開始努力的搽臉。原因很簡單,老公給我弄了一個化妝臺,讓我放滿我的保養品。哈哈!當你有了個專屬的位置的時候,就會乖乖的坐在前面保養保養一下。




淡斑很多人都認為是上了年齡才會需要使用的產品,不過其實女人只要一過了25歲就要開始承認自己老了需要好好呵護咯!
當然除了保養意外,你有沒有開始覺得你好像不太能熬夜了? 哈哈!(起碼現在的我是這樣的,初老?不好吧!)

SWISSVITA 的產品包裝沒有市面上的美容產品來得花俏,
不過其實他們在包裝上的用心是堅決使用最為安全的藥品級鋁罐包裝,是台灣唯一一家杜絕塑化劑的醫美公司哦。

微晶3D全能淡斑精華是使用了高濃度的淨白成分,密集淡化色素的沉澱,幫助你打造無暇的雪白肌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WISSVITA 的產品都是堅持無添加的!無任何防腐劑,無任何酒精,無任何色素,無任何香料。所以,敏感肌膚的美女們也可以使用哦!

 使用方式如下:
1. 每天早晚洗脸擦上了化妆水之后呢,針對想要改善的部位塗擦。
 2 .配合按摩的手法推開精華素,一般上我很愛使用手掌心按摩臉部,因為手掌的溫度會覺得很舒服很放鬆。

我這個情況是不是快長斑了啊? 用了大約七天可以看見好像有亮了一點點哦!
希望繼續用下去會有更加明顯的效果。當然產品效果這回事我也明白是需要恆心的!


好產品那要如何購買呢?
只要浏览购买链接就可以购买得到啦!
現在的促銷價格是RM130哦!

當然也有團購價哦!你可以享有更多的好康!!
想要知道更多的详情和产品,请浏览他们家的网站哦!
ALL YOUNG MALAYSIA WEBSITE  :SWISSVITA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