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FIESTA 4.0 初体验!

老实说,我是一个超级网购爱好者,每每打开面书看到喜爱的网络店铺新品上架, 我就会中毒似的手痒痒买上几件,要不然就会浏览上整个小时也不一定。嘻嘻!在网上购物往往会有一种很期待收到包裹就像收礼物的感觉,即兴奋又期待的!网络的发达不但造就了更多的销售机会,也让想创业的年轻人可以在小资本的情况下创立自己的网络店铺。

我也是一个例子哦,很喜欢手作和饰品的我在FB也开了个专业,里面售卖的是手工饰品和特别定制礼物,有兴趣的亲们可以点击这里PHANTCIOUS浏览,支持支持我哦!

在 FASHION FIESTA 4.0  里的 30多个摊位都是来自网络的或火红网店,其中最为人知的有 VODELLE, DOVEY DIARY, TOPTOWN 等等。 VODELLE的创办者 VENUSS TAN,是这次时尚盛会的搞手,从概念,策划,实行一直到活动的成功是她和团队之间的合作无间。在这里也要恭喜我的姐妹Venuss, 活动成功哦!希望接下来你还可以带给我们更多惊喜的活动哦!


来看看当天的活动照片和我到底淘到什么宝哦!


Vodelle Goodies Bag, 里面有着活动讯息的小册子和各家的赞助优惠礼卷。
其中包含了Break King, Hair Impression, Orient Fitness 和 Kiehl's。  

活动当天的著名主持人 : Rickman 和 Wind Lee.

棒棒的姐妹Venuss 创办人致词为盛会掀开序幕!

YB曹观友也出席这盛事,在致词语里表达了对年轻人创业精神的欣赏和支持!
年轻人肯拼搏的精神应该继续延续下去。



TASTE THE FASHION 一直以来是VODELLE 的SLOGAN, 顾名思义当然是带给你最有品质和最时尚的,让你从头到脚都可以美美的,当个时尚的美人儿哦!







不得不提一下这个,BREAKTIME 我超喜欢它们家的果汁。
无任何的人工添加物,无添加糖分,无色素。除了这些之外,它们家的果汁配搭很特别。
其中我最喜欢的有Apple + Lemon + Carrot, 酸而带点甜的口味,一点也不怕会有萝卜的腥味。功能是可以提高免疫力和让你有个水棠棠的健康眼睛哦!



HANNA & KENT HAND THERAPY COLLECTION 护手霜礼盒,它们家的护手霜其中的ingredients 包含了Mango Butter,可以到达最佳的滋润效果。随着圣诞节的来临店家也推出了圣诞包装礼袋,可以直接送礼,既方便又节省的!


Christmas Teddy Bear Cake and Christmas Theme Cupcakes. 
实在太可爱了,让人舍不得吃呢!来个可爱造型的蛋糕点缀你的圣诞趴吧!



除了涂搽在脸上的保养品以外,保养应该从内至外。
这胶原蛋白果冻一定会是你最佳的保养品,想要知道更多的你请留守这里哦!接下来会和大家细细的review这款最新的胶原蛋白辅助品!








Happy Kid with Shopee Apps.

这一次的活动加入了最新的Shopee Apps 元素,Shopee Apps 是一种手机平台让买家和卖家可以利用Apps 来完成购物。活动现场每一个摊位都会有Shopee Apps的工作人员在旁协助我们如何利用Shopee Apps 在现场获得格外的20% 现金折扣哦!






最后当然要来张wefie咯!大家的脸都好瘦好尖耶,看来我又要自我检讨了。嘻嘻!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