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O BEAUTY BOX

今天和大家分享我个人蛮喜欢的一款超值Beauty Box. 以实惠的价格便可以购买得到各式各样的保养美妆品,何乐而不为呢? 我个人超级喜欢保养品,不管去到哪里都很喜欢逛保养品店。因为小资女能力有限,所以我习惯性都会先上网搜寻资料做一下功课和读一读网上的review才决定那些是值得购买的。 当然,我也希望可以有好产品可以和大家分享啊!

回到今天的主题, 和大家介绍由MISO ENTERPRISE 推出的 Miso Beauty Box。个人很喜欢这宝箱的原因是因为从保养品到美妆品这个Beauty Box 一一为你预备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泰国火红的Cathy Doll 大牌也可以在这里找到哦!现在, 不需要到泰国也可以拥有了咯!

没有花俏的包装却有着朴实外表的Beauty Box! 
这Miso Beauty Box老实说还蛮有份量的,蛮重一下。

看看里面,满满都是爱吧?接下来一一为你介绍里面有些什么好康!


网路上超火红的黑和白两款的膏状面膜。白色这款功效是减少皱纹和抗老化,黑色这款则是减少粉刺和黑头再加上具有收缩毛孔的功能哦!这样一包是12g 可以分成两次的用量哦!

在这里稍微和大家介绍下CATHY DOLL, 这品牌主要的生产商是在泰国不过他们家产品的所有配方和研发都来自韩国。 所以其实它是个不折不扣韩国品牌哦!
这是他们家很火的一款乳液防晒霜,这产品我很爱它因为它也是我的急救辅助品之一!哈哈!
只要搽上皮肤就顿时变得白嫩白嫩的!超喜欢!产品包装也很可爱少女心十足的,尤其有我最爱的波点!

悄悄告诉你,其实我在两年前就已经开始使用这款乳液啦!看看效果图。
(p/s: 这是两年前所拍下的照片。)

NAUGHTY CHICK 台湾版的薄网状的双眼皮贴。、
建议各位上了眼妆后再贴上效果会比较好一些的。
这款产品并没有付上胶水,所以美女们需要自己预备咯!
温馨小提醒,胶水只需要涂上薄薄就可以了,过多的胶水会使贴片变硬导致眼皮不舒服哦!
网状双眼皮贴的好处是贴上了会神不知鬼不觉,没有人会知道你是贴眼皮贴。
看起来美美的,不用担心眼皮贴外露尴尬死了。

Cathy Doll的蔬菜面膜!在Beauty Box 里面会自行附上其中一款哦!
这面膜是蚕丝状的,薄透的材质,里面的精华液含量也很多!为了要把面膜效果maximize也不浪费精华液,我配搭这Pobling Ion Applicator 使用,效果很不错哦!
想知道更多的可以按这里哦!>>>Pobling Ion Applicator 导入仪
Etude House的Mini Brow Class, 我觉得每个有画眉的美女们都应该要有的辅助品吧!
超级好用的!而且使用方式也很简单, 我特意在网上搜寻了这图给大家参考看看!
 我的眉自己描画的,还行吧?其实顺这mini brows card画了个大概后,大家可以再跟着自己的脸型稍微修饰修饰一下就可以咯!(切记,请下手轻一些哦,不然就是画得杀气腾腾的!)

这个品牌相信大家也是熟悉不过了吧?蜗牛原液蝉丝面膜!是由韩国DURAL科技研究院所研制的。萃取蜗牛的精华原液可以有效的减少细纹再生和强化保湿补水功能。长期使用可以改善我们的整体脸部肤质哦!

啦啦啦!来到最喜欢的NAKED 2 眼影盘!
虽然这并不是专柜上卖的品牌货,不过这相等级的其实也很棒哦!几乎就没什么不一样!
这对第一次拥有个眼影盘或是学习化妆的初学者来说已经很足够咯!

产品包装很率性,采用了铁皮的包装质感看起来酷酷的!有没有?
感觉上给人很耐用也很耐摔!嘻嘻!
大地色系的眼彩最适合在平时的日常彩妆中使用了!和第一代的NAKED比较起来,这一代的颜色其实教为明亮也许多哦!个人使用后比较喜欢这一代原因是因为颜色系列上比较低调和容易上手。


想要入手的美女们可以直接到它们家的FB询问哦!

不忘了告诉大家这BEAUTY BOX 只需要RM68 而已哦!很超值的保养美妆配套!

FB : MISO ENTERPRIS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