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急救辅助品:Pobling Mini Ion Applicator

今天和大家分享最近入手的迷你导入仪,相信爱美美的美女们对Pobling这个牌子应该不会陌生吧? 因为Pobling的主打产品洗脸刷曾经掀起一股抢购热潮,各大博客美女和明星都有在推荐。最近这品牌又有新的产品了,正是今天要向大家介绍来自韩国的迷你导入仪。

 
迷你负离子导入仪的主要功能顾名思义是帮助我们把保养品里的精华让皮肤顺利的吸收。
这导入仪是怎么操作的呢? 是透过震动的模式刺激细胞让皮肤得到深层的按摩。简单来说就是让产品中的精华随着震动所产生的负离子一起带到肌肤里,深层化精华液和营养的吸收。

 产品设计简单鲜明,一共有着两种颜色的选择: 粉红色和浅灰色。


配搭着Miso Box 里附上的 Cathy Doll 面膜,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面膜保湿度很好加上里面的精华液含量也很多。面膜本身是属于薄透的材质,敷上不会让脸有负担的感觉。还不错哦!

面膜又薄又透的,水嫩水嫩的。 
想要购买请留意我接下来的Miso Box 的开箱文哦!
里面有更多更多的好康要介绍大家的哦!不要错过了。

面膜大概敷了二十分钟左右后就轮到我们的迷你导入仪发挥功效了。
看看我的脸上还是有着很多的水嫩精华液,为了可以让面膜的效果可以更佳更容易被吸收,我用了导入仪在脸部来回往上刷的帮脸部做了大概五分钟的按摩。

 这迷你导入仪只需要装上3个A的电池就可以使用了。使用方式很简单哦!
只需要把手指按在导入仪上的圆圈点就可以启动导入仪咯。
非常的方便使用也方便收纳哦!




当然效果是大家最注重的,使用过后我的脸部有明显的提拉。我实在太开心咯! 
即使这提拉不能维持永久,不过它确实可以帮助我们在重要的约会时来个紧急的保养,
这样来说就已经值回票价啦!
为什么会提拉呢? 最主要是导入仪帮我们的脸部按摩消除了那讨人厌的水肿,促进脸部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喜欢喜欢!(P/S: 用久了双下巴的状况不知道会不会有所改善呢?嘻嘻!请原谅我的天生吸引力法则观念!)

好康来咯! 在哪里可以买到这好用又小巧的辅助品呢?
HERMO 美容网站就有出售咯,而且现在有着限时的促销哦!
只需要按这里就可以了!Pobling Mini Ion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