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llum Connoisseurs @ Lebuh Macallum

話說這家咖啡館應該是檳城目前最爲空曠和大閒的咖啡館了。雖然已經開始營業了大約有四五個月左右,不過人潮還是不斷,每每經過都看到店外停著滿滿的車。就連我本身也都光顧了四次左右哦。

在Social Apps上看到大家都在打卡時都會附上的照片,莫過於是這面墻照了吧?具有咖啡館個別標志性的一面墻。

來談談環境篇吧,個人很喜歡店裏的構造和座位的編排。在寫這篇時,我實在有認真的在考慮應該形容這家“店” 還是形容這家咖啡“倉庫”? 哈哈! 原因是因爲店面實在是很空曠就像倉庫一樣。

沒有很花俏的裝潢,也沒有跟風復古古董裝飾,但卻有著讓人很舒服很有個人空間的環境。(請原諒我的個人意見,因爲最近檳城實在有著很多的咖啡館都是採用復古古跡似的設計。)




當然,在網上也看到很多顧客在投訴店裏不但有很多的蚊子,在中午時間更是非常的悶熱。
是的,這也是我之前的看法之一,即使食物再怎麽好吃只要有蚊子的出現,什麽好心情都給破壞了。不過,現在大家可以多多的放心了。有誠意的店家會聽見和注重客人的意見,店裏也做了適當的天花板裝修,我不得不說現在店裏真的涼快了許多。



 櫃檯上出售著不同種類和等級的咖啡豆。

Cold Brew Coffee - Ethiopia Limu. [ RM10 ]

*NEW MENU - Macallum Seafood Aglio Olio [ RM 28]
味道新鮮很不錯的Agio Olio, 有著大蝦,蛤蜊,花枝,烏賊sotong。

Mango Lychee Smoothie [ RM 13]
極爲推薦的飲品之一,口感很解渴!

Dark Choco Smoothie [ RM15 ] 

Steam Milk [ RM 6]
在Menu上沒有的Steam Milk,喜歡牛奶的你可以向櫃檯詢問。
(請原諒我光顧咖啡館卻沒有喝咖啡,嘻嘻!因爲我有著老人家的身子,在Weekday 不太敢喝上咖啡,因爲會有睡不著覺得危機出現。)

 * NEW MENU - Baked Salmon Fillet with Parsley Crush [ RM 28 ]
烤三文魚配上酸酸的醬汁,是香菜和乳酪配搭得成的吧!很是特別的。
不過感覺不是大衆口味。因爲我的姐妹感覺不太能接受醬汁的味道。

Classic Grilled Chicken [ RM 20 ]
我最喜歡又百吃不膩的雞胸肉呀!嘻嘻!雞胸肉配搭百香果和牛油果,這是我個人認爲目前吃過最爲特別配搭的。我覺得廚師其實很讚,因爲雞胸肉有時吃起來很膩,不過這配搭了百香果,酸酸的很是好吃!(不過,水準上有是不太標準,哈哈!因爲雞胸肉有時吃感覺有點硬了,有時卻是剛剛好的。)


**Information Counter**
Name: Macallum Connoisseurs
Address: 1, Gat Lebuh Macallum, 10300 Penang
Business Hours : 9am - 12 am, Open Daily.
Tel:016 4221259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acallu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