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ART STORE 本子畫冊

又來跟大家更新了!今天要分享的跟文藝氣息有關係!嘻嘻!
不懂大家是否有留意或是只是我自己的生活圈子裡面都在瘋著寫手賬。
其實如果大家有留意我的婚紗照的話就會看到,其實我在籌備婚禮的一年裡面就開始寫上了手賬。一方面可以留戀至於,一方面可以好好完整的把和婚禮息息相關的一點一滴都記錄下來。

婚禮過後其實就開始懶惰了,基於時間上個人時間比較少再加上網店的緣故。
(自己找了一推藉口!嘻嘻)所以就開始把手賬打入冷宮了。

謝謝ANART STORE把我久違的樂趣喚醒了!哈哈!收到這份禮物時,真的很開心!很用心的包裝,讓人有一種收到禮物的感覺。外加,我個人偏愛牛皮紙,可可色帶點復古的氣息,頓時又覺得自己文藝氣息加了幾分!哈哈!!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個,這個是色粉畫筆是中國上海製作的。據介紹這款色粉筆畫是具有較高的耐光性可以讓你的畫淡雅而卻無反光哦。看起來非常的療愈的彩虹顏色。這款是12色的,當然你也可以在ANART的網站找尋24 或是35色的盒裝哦。

即興的拿了畫紙就手畫了一道彩虹,雖然這個色粉畫筆有點不方便因為畫完過後我滿手都是顏料。不過卻有一種小時候畫畫的感覺,完全享受在上色的過程中。顏色很鮮艷的色粉筆畫,是我第一次接觸,接下來可要好好利用在我的筆記本冊里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大家可以放心使用!雖然這款筆畫會沾手不過這色粉筆畫可是採用穩定性極高的無機礦物顏料以及有機顏料製成的哦!經過多重的嚴格嚴選務必讓色粉可以細膩均勻!

這本畫冊來得剛剛好,因為我還正在尋找合適且價錢合理的畫冊來記錄我的小小網店。
終於可以把所有的構思和記錄都丟在裡面了!喜歡這本小畫冊,尺寸剛好就比我們平時讀書的小簿字來得小一點點。厚實且包裹著粗麻布看起來一副很實用的感覺,這個顏色是我比較慣例使用的,因為它可以耐骯髒。哈哈!(不好意識,我是現實派的小姐)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本子紙張的質量很好!細膩且順滑,畫起畫來很順. 

謝謝AN ART STORE的本子,來得剛剛好時機。把網店的LOGO描畫在這本子里,把本子變成了網店的成長記錄冊咯!話說,我瀏覽了AN ART STORE的網站發現他們家的商品真的是打著良心價的,價錢沒有一般看到的手賬文具店鋪來得高。悄悄告訴你!我已經在他們家的網站訂購了好多的文具!想知道有什麼?快快瀏覽他們的網站和面子書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