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I & CO - World First 24 Hours Lip Spa Review

哈咯亲爱的你们,我回来了!有没有人想念我?夸别了几个月,什么原因让我这么的忙碌一直没有办法好好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呢?下个星期为你们揭晓咯!其实一直有在筹备着很多分享文的资料和拍摄工作。希望很快很快可以和有留意我部落格的你们分享好消息哦!

今天这个POST是有关于KJI & CO, 有没有美女听说过这个牌子啊?第一次接触是在网上看到有关这个品牌的消息。名字看起来很日本,不过其实它是来自美国的品牌之一。虽然不是狂打广告的牌子,默默销售的它们也有着一大群的支持者哦!

什么让它们得到支持者的青睐呢?正是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KJI & CO 24 HOURS LIP SPA
(其实小编我还真的蛮需要的!)有留意我部落格或专业的读者都知道,我是个超级爱面膜的人。常常我们都只记得面 膜,可是现在流行的唇膜也是相当的备受关注。

很多人不但只有面膜,还有了唇膜,手膜,脚模,就连指甲都有膜!(没错,那个人就是我!偷偷问,有没有人和我一样?请举手!!)


3合1的疗程让你可以无时无刻都爱护你的嘴唇! 其中最主要的功效就是可以淡化嘴唇变色,减少嘴纹和帮助我们时刻保持双唇滋润让你可以解决嘴唇破皮的问题。光看产品上写道的功能让我看了心痒痒!马上给大家试用试用啦!
 

一个疗程里面包含了这些,LIP TINT 1 / ANTI AGE LIP 2 / LIP MASQUE TREATMENT.

LIP TINT 1 是个半永久性的唇彩,是使用天然的植物精华调配而成的,据说可以有效改善吸烟所造成的嘴唇褪色和老化哦!除了嘴唇以外,还可以安全使用在脸颊和眼睛哦!(忘了上腮红的时候还可以来个候补使用也不错呀!)

让我有了很自然和漂亮的粉红色嘴唇,一上色大概三秒左右就看到颜色出来了!
为了让大家看到明显的差别,我特意上唇是没有使用这个产品的哦!
而且它的持久能力比一般我平常使用的LIP MARKER 来得更加的持久!

 Lip Tint 1 擦在我手上时可以看到很漂亮的粉红色!
真的超级粉嫩的那种粉红色,老实说这是我所有的Lip Tint 里面颜色最美的粉红色了!
(通常Lip Tint的颜色都偏重色系的!) 好喜欢这个!

 Anti Age Lip 反倒是没有颜色的透明体,主要功效是用了hyalurodic acid 帮助填充了嘴唇的裂痕并且有效的帮助愈合治疗嘴唇干裂的问题。根据官网的资料显示Hyalurodic Acid 是在我们体内会自然产生的化合物,而且是灰随着我们年龄增长而慢慢减少的哦!

整个嘴唇看起来就是嫩嫩亮亮的!Anti Age Lip 2 含有柚子提取物,所以气味香香的,闻起来不会觉得腻反而心情也跟着愉快起来!柚子其实也有功能,例如:可以提供维生素对抗阳光,有助于防止变色让你嘴唇可以保持粉嫩粉嫩的。

Lip Masque Treatment 是最后的保湿功课啦!含有薄荷提取物和乳木果油可以有效的之润嘴唇哦!我敷上了厚厚一层就睡觉去了,隔天的确发现嘴唇上的裂痕看起来没这么明显了,颜色也比之前红润许多。


用后感 : 
谢谢KJI & CO让我有机会接触这个很不错的产品!感恩!
其实我本身不喜欢上任何的唇蜜,感觉就黏黏的很不舒服。可是这一款Lip Spa 让饿哦彻底改观,一上第一个步骤时过了大概三秒就可以看到嘴唇有着很漂亮的粉红色。这个不会让嘴唇感觉干干或紧紧的,一切都很舒服刚好。

再来第二步骤涂上后看起来嘴唇就是亮亮的,闪闪惹人爱这样!哈哈!虽然是看起来很像唇蜜,可是一点也没有觉得不舒服或是黏黏的感觉,加上柚子味让人觉得很清新!

用法:
很简单哦!如果是平时外出的话,可以只是涂上LIP TINT 1 和 ANTI AGE LIP 2 就可以出门啦! 当然要更加深入的护理的话,就是在睡前来个STEP 1 TO STEP 3就可以轻松拥有漂亮的粉红嫩唇啦! 

当然是要有好消息和读者分享啦!这个原价RM148的嘴唇护理现在享有超值的促销哦!
促销价 : RM99
有效期限: 16 Sept 2016 - 30 Sept 2016
只要浏览他们的官网就可以购买得到啦!
想领取PROMOTION CODE和了解更多详情的你们请点至这里浏览哦!
超值的优惠当然我也不想你错过!
这个护理的确有效的减轻了有嘴唇干裂,唇色暗淡的烦恼哦! 

KJI & CO WEBSITE :www.kjinco.co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