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Sugar Tint Balm 染色唇膏口红~ Review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是嘴唇颜色属于比较暗淡或呈现偏深色的? 如果是的话,不妨考虑以下分享的产品咯。在店员的介绍下买下了这款Etude House 新上架的染色唇膏,用上之后就大爱这款唇膏。

发现市面上开始有林林总总的染色唇膏推出,而最近比较火红的有以下这种撕裂式的染色唇液。看起来很好玩是有点吸引到我了。可是安于看到使用方式是搽了之后就要撕拉起来,我真的害怕会让我本来就干裂的嘴唇伤上加伤,所以就迟迟没有出手买下它。嘻嘻!



而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有Etude House Sugar Tint Balm 染色唇膏口红。正是以下这一款咯!
因为对于我们有嘴唇暗淡问题的女孩们每次上唇膏要好看的话,得上个BASE把唇色遮瑕起来然后再上唇膏。然后还得小心翼翼的吃东西,用餐过后还要补上颜色。(爱美就是这样咯,不过我真想直呼 “太麻烦了!好多工!”) 

我选的是SHADE 7 GRAPE JAM 看起来很桃花粉红色,不过别担心颜色还是很漂亮的。这一款
染色唇膏是有8种颜色,不过当时我购买时刚到货上架了其中5种而已。

包装盒子看起很可爱,有ETUDE HOUSE 一贯的公主风格!这款唇膏是以LIP BALM的原理设计的,所以比起之前ETUDE HOUSE推出的染色唇液来得更加的保湿。


成分和功效:含有苛苛巴油,有机坚果油和植物维他命E 可以帮助有效的维持嘴唇的保湿度。另外,根据产品的介绍,这款染色唇膏透过特殊技术调配合成,可以软化嘴唇的角质,维持嘴唇的柔软度哦!

用后感:当然本身的用后感最为重要和可靠咯!我很喜欢这个唇膏,涂搽了过后不会让嘴唇有紧绷的感觉。然后,颜色在分别用餐和喝水后显得比较浅色不过颜色还是有在的,不会像唇膏一样一下下就不见光光咯!


左边是口红还没有晕开的时候,颜色属于比较重的粉桃红。右边的是晕开以后的颜色,看起来其实就是淡淡的粉红色。还不错对吧?我本身比较喜欢GURNEY PLAZA ETUDE HOUSE 的店员,他们总是可亲的解释让客户明白和推荐那一款颜色比较适合客户。

使用产品前和后~

推荐:唇色暗淡,嘴唇干裂还有不喜欢唇蜜亮亮闪闪的女孩们。这真的是一款嘴唇不会有负担,不会粘粘,不会油油的染色唇膏哦!大爱!接下来要继续收藏其他颜色去咯!

以下有涂搽口红的小撇步给大家参考看看哦!


Product Name:Etude House Sugar Tint Balm
Size:4g
Price:Forget jor, will update once I find out.
Where can get it : Any of the Etude House Outlet 
Information : Sugar Tint Balm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