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 Bali @ Karpal Singh Drive, Penang

又想以華語來寫這篇文章,不懂大家看得習慣我的華語寫法嗎?忽然覺得繁體字好美好古典。嘻嘻。 好咯,不多說別的,今天要來回味巴厘島的本土風味哦!在檳城尋找巴厘餐應該不容易吧?好像都沒有什麽聼說的。

在機緣巧合下,和我那群貪吃一族的好友們來到了位于現在檳城蠻熱鬧的新地點 >>Karpal Singh Drive 的 Nona Bali。門一打開進去店裏,就有著很熟悉的香味。那確定是巴厘島的香薰味道,就真正是巴厘島的風味。我個人還蠻能接受香精油的味道,所以就覺得很舒服。在那里就大喊我還要去巴厘島!超懷念的!按摩!海灘 !好吧,我知道我又要離題了。

 店裏的裝潢滿滿的巴厘風,有著不同的油畫和擺設品。根據店員的解説,大多的傢具和擺設都是直接從巴厘運輸過來的,務必要讓顧客可以在店裏感受到正宗的巴厘風味。

 佛像擺設品在巴厘當然是少不了的咯,而且在店裏林林總總的擺設品都有標上價錢的。
喜歡的顧客就可以把它買回家咯。

喜歡這個,漂亮嗎?是個燈飾哦!



 就連餐座也是以巴厘的各大著名的觀光景點來命名的哦。




 據説,店裏所有的油畫都是出自于巴厘的本土畫家。這副駿馬圖,漂亮吧?這讓我想起了在巴厘看過的駿馬圖和大象油畫,全都是超精致的。

 Karedok [ RM12.90] 
Fresh Balinese Salad, served with peanut sauce.
裏面有包菜,菜豆,香瓜等。口感是很清脆的,因爲是花生醬為dressing所以整體來説這個開胃菜是甜甜帶點嚼勁的。

 Bebek Crispy [ RM 32.90 ] Balinese Fried Crispy Duck.
去巴厘一定要吃的Crispy Duck 哦。
這裡的不比我吃過的來得香脆不過還是很好的。
配上醬汁和蔬菜長豆拌豆芽就不會覺得油膩哦!

Be Siap Mengoreng [RM 30.90 ] 

 Be Siap Bertutu [ RM32.90 ]

 一定要配搭這些醬料吃哦,很開胃。

 Be Pasih Jimbaran [ RM 34.90 ]
 這一道是Fish Fillet,對我來說老實有點辣。

 Sate Lilit 6 Pcs [ RM 25.35 ] 
用香茅來串著打碎和腌製過的魚肉,好吃。不過價錢是有點小貴咯。


我們總共是六個人Share Share 吃了這一餐,
覺得如果是正常食量的女生一個人吃份的話應該會吃撐了。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共享咯。
哦,不忘了提起,大食量的朋友們,這裡加飯是RM2.50哦。

 店門口擺放著的路牌正是去巴厘必游的地方哦!
記得要到JIMBARAN吃燒烤海鮮,要到UBUB去享受按摩!

 正門口也是滿滿的擺設品哦!


來張SELFIE結束我的文章! 哈哈! 

整體來說,正計劃要巴厘游或是還沒去巴厘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裡搶先體現一下巴厘的食物和風氣。食物好吃不過價錢是屬於中上的如果比起一般的。

不過這裡的巴厘餐的確是很正宗下的哦。推薦給大家咯!


* Information Counter *

Name :  Nona Bali Restaurant 
Address : No.25, Ground Floor, Lebuh Sungai Pinang 5, 11630 Georgetown Penang
Tel : 04-2815983
Business Hours : 11.30am - 2.30pm, 6pm - 10.30pm, Closed on Wednesda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nabalirestaurant

2 comments :

  1. nice or not? new one?
    here really seldom got bali food ya. i miss ole ole bali and bumbu bali in KL!

    Henry Tan
    #iblogmyway

    ReplyDelete
    Replies
    1. Quite nice, I feel quite authentic for the food. Haha!!
      Hmm.. not new one, it seems open years ago...
      I also heard many ppl recommend Ole ole bali in KL, wish to pay a visit when travel to KL.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