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Wedding 婚紗拍攝配套分享

婚纱拍摄配套篇

婚禮是2016年的12月25日,很誇張的我們在大约2015年的8月份就签购了SIGNATURE MASTERPIECE 的婚纱配套。可能你會覺得真的很早,不過那是我們的想法是可以settle的東西就先settle所以就不慌不忙的決定了。

我筛选时会考虑例如:摄影师的风格 / 化妆师的风格 / 婚纱 / SOFTCOPY數量 / 床头照大小。
因为现在網絡很方便了,那些签到本,手花,捧花,姐妹照,我觉得還好不太在意這個。因为淘宝就可以淘到自己喜欢的了。(当然,明明就是我自己很喜欢买淘宝。)

(以下的言论是我个人的意见和看法哦!) 

在這個之前去過了大概兩次的婚紗展,说真的我也在选择配套很犹豫过。一心想要得到自己喜欢的,一方面又不想花太多。每一家的配套都是大同小异的,我询问的时候MWD 和 ANOVIA 的配套都是大约RM4000到RM6000之间。

我记得当时我很纠结,因为我很喜欢MDW的婚纱!!全部都是超級精緻的!同时我又很想要ANOVIA FAIR SPECIAL送出的超级大幅CANVAS 相框。那时候我做了很多网上RESEARCH也坚持上门看看在FAIR 推出的配套里面有包括的婚纱是怎么样子的。(原因是因為通常漂亮的精緻的都是要格外付费的,depend on 款式大概RM300至RM1500之间都有!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每次都会听到朋友说本来配套是三四千加到最后变成了六七千的原因之一咯!)



接下来继续RESEARCH, 看到了JOIEZ 和 SIGNATURE MASTERPIECE
JOIEZ 的风格我很喜欢就是韩风的婚纱照,婚纱方面很OK!為什麼呢??
因為 所有的婚纱都可以选哦!并没有分不同的配套可以选择不同的婚纱RANGE哦!是不是很好???最便宜的配套大约是四千左右吧,所有的东西都包括了。甚至包括了婚礼当天的化妆,虽然是比较简单的款!那时我看到时真的是很心动,因已经包山包海了。

于是带着P先生一起到店里去问个仔细,可是P先生不满意服务态度再加上没有办法确定安排给我们的摄影师是谁,所以当天没有成功签下。(因SALE接待我们时,我们问了很多IDEA不过她好像比较没有经验,没有办法回答。P先生就建议问那个SALE可不可以和你的摄影师谈谈,结果她没询问摄影师就立马回答说我们的摄影师很忙没办法,所以我们就这样错过了姻緣!)




隔一天,朋友介绍我们到SIGNATURE MASTERPIECE。
SIGNATURE MASTERPIECE 和一般的婚纱店BRIDAL HOUSE比较不一样。因为他们家是以STUDIO CONCEPT。
这家店的老板兼摄影师是以前在ANOVIA帮DATO LEE CHONG WEI 拍摄婚纱照的。
在店里看到很多他的作品,我们俩都很喜欢。再来他们家的风格是我一直以来偏爱的古典英式复古风,就是很CLASSIC VINTAGE 的。

攝影师很健谈,很有信心也很有IDEA给我们。最为让我们觉得找对摄影师的原因是他们的婚纱照是比较属于专属故事书的概念。把两个人认识恋爱把所有的回忆加入了婚纱照里面,不让婚纱照变成就只是穿了婚纱所拍的照片。
不过注意注意!事情没有两全其美的咯,他们家的配套没有包括婚礼当天的婚纱和绑车。




我介绍一下我签下的配套包括了:
RM38** (附送LeParfait 优惠价RM1200租借ACTUAL DAY婚纱配套,其中包括 3 GOWN + 2 COATS)
•        Professional Photography By Kelvin Chuah
•        Professional Make Up Services
•        Professional Gaffer
•        2 Gown and 2 suits
•        1 Set Casual Wear/Couple Outfit (Self Prepare)
•        55 Soft Copy
•        Album 10x30 @ 10 pages
•        Album Crystal Cover
•        Enlargement Photo 16 x 24
•        2 Pcs of Photo Frame 10 x 15
•        Montage Slide Show
•        Behind the scene page in album


我选择SIGNATURE MASTERPIECE,原因是可以确定我签配套时看到的SAMPLE ALBUM的摄影师就是我的摄影师,这样成品出来才不会货不对版。(先生很堅持這一點!!哈哈)
因为一般外面传统式的婚纱店都不会让你选摄影师,他们都是用轮流的方式安排,所以那时你看到美美的SAMPLE ALBUM的摄影师也许不会是帮你摄像的。

SIGNATURE MASTERPIECE 的婚纱并不会比婚纱店的多,不过我可以说他们家的婚纱都很漂亮,很新,看起来很是精品婚纱。可惜是白紗居多,再加上我巨大的身材實在是不多的選擇!

服务态度很亲切,拍婚纱往往会因为陌生而觉得有点尴尬,不过这家店的夫妻档让人觉得很放心很自在。(我的考慮重点是P先生和摄影师很好谈,对我来说这也是重点之一。因为Y先生比较含蓄, 平時是超級不很爱拍照,有个亲切又和他谈得来的摄影师让我对即将来临的拍摄放心很多。最起碼他不會悶到對不對?)

拍攝后感想+幕後照:

完全可以放心拍攝當天自己會不會笑,會不會很不入戲!哈哈!KELVIN的團隊很不錯哦!有著專業的燈光師一起隨行,大家一路上嘻嘻哈哈的很快就把一天的拍攝搞定了哦!
在還沒有拍攝婚紗之前,都聽很多朋友說拍攝婚紗很累很累,不過我們倆真的覺得剛好而已。拍攝完畢后,還能續攤和朋友們喝咖啡去呢。嘻嘻!

主要可能是地點選擇也有些影響吧!和大家分享我選擇的外景地點有 HIN BUS DEPOT 和 PENANG HILL. 選擇HIN BUS DEPOT的主要原因是那裡將會是我們GARDEN WEDDING的地點哦!PENANG HILL 是因為我們倆都太怕熱啦!超級抗拒到壁畫街或是海邊拍攝的說,所以PENANG HILL是首選因為天氣冷冷的!好舒服!!(當然感謝天,當天天氣好好的都沒下雨哦!) 

 我感觉上这家婚纱摄影属于比较喜欢简单,和专属两个人亲密接触的那种路线。我们俩也许不太适合比较卡通或是可爱的路线吧?其实整个婚摄我是很满意的,唯一觉得遗憾的是没有拍到比较正式的照片,两个人正式站着或坐着的那种。
哈哈!因为妈妈都问我,为什么看镜头的这么少??

婚纱照的询问度还蛮高的!大家看了都说很好看,风格和感觉拿捏得很好!当然我个人也是很喜欢的!不过呢!为什么SOFT COPY总是那么的少呢?我们还自己掏钱包买了25张的SOFT COPY呢!

其实我很残忍的删了很多的照片,到最后老公说不行了!再删下去可能以后会后悔了!所以是他决定了要TOP UP买了SOFT COPY, 不是我哦!哈哈!他说美丽的回忆一生人一次以后买不到了的。好吧!谢谢你!!(所以,谈配套的时候可以A多少的SOFTCOPY请尽量A,因为过后一定不够的!那些小照片什么的可以不要就尽量牺牲换掉吧!哈哈!个人意见拉哈。)

SIGNATURE MASTERPIECE 对我来说优点是:拍摄手法风格很赞 / 可以预先知道决定摄影师是说以确保拍摄作品是可以和看到的样本有着一样的水准 / 团队很健谈很容易然大家可以混熟 / 拍摄过程很轻松就只管enjoy当约会就好。

 一些考量上的小缺点是没有包括婚礼当天的婚纱,手花和绑花车服务,这些都需要另外花费的。(当然如果你在STUDIO里面有看中一些想在当天穿的礼服,还是可以和他们谈配套的。因为不是传统式的婚纱店,所以配套价钱可以是因要求而异哦!)

接下来让大家看看一小部分的照片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