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BAR SIGN 素材

哦嗨哟!双十一大家淘得如何啊?该收到的包裹收到了吗?双十一难免会航班比较繁忙的!大家要比较耐心了哦!嘻嘻!今天要分享给大家这些素材哦!在内容会分享在什么网站可以买到这些素材和我是用什么方法把这些素材印刷出来的呢。

我是一个名副其实很懒惰外出的宅女,哈哈!所以我选择的方式多数都会是要在网上可以解决的最好不过了。这一套素材我用来在GARDEN WEDDING上放在甜品区和拍照区的。婚宴过后我就把这些封箱了,如果我把实物二手卖的话会有人要吗?大家欢迎在下面留言给我耶,不要当潜水艇默默在看,有空可以一起聊聊天分享喜悦的心得哦!





这个INSTAGRAM的就没有办法分享给大家了,因为卖家CUSTOM MADE我的 WEDDING HASHTAG 上去了。我的HASGTAG 是 #PAULNATALIE1225。如果大家喜欢这款也想要定制的话可以按这个链接参考看看哦!另外其实网上也可以找得到免付费的WEDDING INSTAGRAM HASHTAG GENERATOR,推荐大家这个网站大家可以根据里面的指示填上名字资料就可以收到免费的INSTAGRAM HASHTAG发到你的EMAIL给你咯!

这个就是我在免费的网站弄出来的,还不错一下的其实。原本我是打算用这个了的,过后买了这个素材既然里面也包括了那就一套的用,所以最后舍弃了这个!嘻嘻 *对不起。


这些素材我是在ETSY.com网站购买的,那时候是这样一套大概是USD 5.40是促销价了哦。大概马币要20块左右吧。当然其实这些如果有时间的话你也可以自己用软件设计出来。可是我当时就一眼相中这个了,所以就直接付款了。ETSY.COM网站的东西风格比较偏欧美的,很多设计上的东西也可以找得到。如果大家有兴趣看更多不一样的字样的话,可以SEARCH "PRINTABLE WEDDING SIGN" 就可以了。 卖家发货的时候是发给我们高清的JPEG FILES,所以是可以马上打印了哦!



付款过后我就上LAZADA SEARCH PHOTOBOOK POSTER PRINT VOUCHER, 一共可以PRINT A3 POSTER SIZE RM12.90四张。(链接按这里)我就把这些编排一下就打印了,没有用自家的打印机打印。因为打印出来看来看去都觉得很不好看,好像原本很细致的设计一下LOWGRADE去了。哈哈!所以到最后是用PHOTOBOOK A3 POSTER 打印出来的哦!




然后用这种PLASTIC HARDBOARD 跟着尺寸剪出来然后黏上就可以咯!这种BOARD很硬所以可以站立得很好又不容易烂掉, POPULAR就可以买到了哦!然后这个三角的木架是在DAISO买的哦!RM5.30一个,有分大小的不过价钱相同哦!


婚礼过了之后,这些原本淘回来的东西和准备的东西都变成了家里的布置品了。这个摩天轮,旋转音乐盒,下午茶三件套也是在淘宝买回来的哦!清一色白色和木纹是我和P先生喜欢的元素。

这是我在GARDEN WEDDING上的CANDY BAR, 食物,包装,布置,一手包办。当然当天的布置是友人帮我执行的。这个复古手推车是我的GARDEN WEDDING VENUE本来就有的,询问负责人可否租借,他很爽快就答应了,而且还是免费的哦!好感谢他。






 
这些小甜点都是我自己在婚礼前一个月准备好的,全都是另外包装配合主题。特地用了巧克力的牛皮纸带有一点复古的味道。我记得我到达GARDEN WEDDING现场的时候,所有的东西都已经是一扫而空了的。小孩子看到这些最开心了。

如果需要这些REPACKING 的EXCEL FORMAT的美女记得留言发EMAIL ADDRESS给我哦!

 


 好了,到最后总结一下,有需要这些素材的高清HD JPEG请留言这里或是FB MESSENGER我或是到我的PAGE MESSAGE我也可以。我会像上次一样EMAIL你们哦!(最好是PAGE MESSAGE我,因为FB MESSENGER 有是会关了STRANGER MESSAGE的NOTIFICATION所以我常常后知后觉迟回复你们。)那如果有问题要问的话,鼓励在这里留言让其他的美女也可以看到,这样以来如果大家有和你一样的疑问,我就可以统一回复咯!谢谢!

MATERIAL A
HD JPEG WEDDING SIGN INCLUDING:
- PHOTO BOOTH SIGN
-WELL WISHES SIGN
-LOVE COOKIES CANDY BAR SIGN
-LOVE IS A TREAT PLEASE TAKE A TREAT
-BRIDE SIDE (LINE CARTOON CONY DESIGN)
-GROOM SIDE (LINE CARTOON BROWN DESIGN)

MATERIAL B
CANDY BAR CHOCOLATE NUGGET + REPACKING EXCEL FORMAT.

这里可以阅读其他的文章哦!

小通告!在这个十二月圣诞月份庆祝圣诞和结婚一周年!决定来个小小的CHRISTMAS GIVEAWAYS!希望美女们会踊跃参与!好康不要错过!会有一系列的彩妆是新娘子们可以用来摆橱的哦!这两天会更新最新的消息!希望大家LIKE我的FACEBOOK PAGE就可以得到最新的消息哦! 谢谢你们的支持!!

LIKE HERE  >>>> 按这里哦!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