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Bye 駝背!【JONLIVIA】 之 舒緩肩痛背痛的矯正背心!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有关于医学美体的辅助品。最近常常跟P先生说我的背好酸好酸,不知道为什么常常都这样子哦!感觉不是床的问题吧?只要一坐久就背酸腰酸的了,P先生都會帮我拍拍背讓我感觉比较舒服一些些。一直到遇到这个宝贝!JONLIVIA 無形中幫助我舒緩酸痛,還可以有效的改善我的駝背問題!重塑體態美哦。





先來說說材質吧!看起來好像很硬蹦蹦的其實是很軟性也很有彈性的哦!多孔的網面設計,透氣功能很好!其實,我很害怕穿所謂的塑性衣什麼的,因為通常都會綁得緊緊的又很熱讓人很不舒服。可是這款真心沒有這樣的顧慮,穿在身上布質很親膚,也沒有任何的異味

 (請嚴重的忽視我的熊背!!求求你!哈哈哈)

駝背其實很影響體態美,有時候明明衣服是美美的,可是因為駝背穿起來顯得總是哪裡怪怪的。這個矯正背心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解決這個問題。因為這個矯正背心有著交叉的引帶,可以將我們的肩部和腋下向後的施力拉伸讓我們可以很自然的就挺胸直背了!重點是有了這個背心就算是長時間挺著胸膛,你也不會覺得腰酸背酸的!重塑體態美功能簡直就是倍升了嘛!*開心!

分享我剛開始穿這個背心時的感覺,前兩三天穿著的時整個人都坐直了起來,在電腦面前好像也不這麼覺得頸項會酸了。不過前兩三天會覺得背後的脊椎骨有點酸,尤其是在腰部。我想是在發揮著作用吧!過了一個星期就就沒有這種酸爽感。身體上坐姿上有很微妙開始在改變,可以說是端正了很多。


這些帶子都是用魔術貼的,不過魔術貼的粘毛還蠻細的所以不怕會損壞衣物。

那麼如何穿上這個呢?
1.把兩側大片的腰帶貼上
2.把後方兩條小調節帶拉到適合的緊度哦,把它黏上就可以了!

大家不要過於心急認為粘得越緊,可以更快的看到效果就拼命的拉緊緊的!
當心弄巧反拙哦!只要選擇適當的貼緊程度,讓自己感覺舒適就可以了! 
畢竟矯正體態是需要時間持之以恆的哦!

除了背部的矯正功能以外,我覺得這個好像也可以收小腹耶!
P先生有時會喃喃我說,你都坐在辦公室比較多,有沒有這麼累哦?
*給他一個眼神讓他自己體會!
我心想一天七八個小時就是這麼樣的坐在電腦前面的我們!有多麼的背酸頸酸啊!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有這樣的感受?真心很累的!所以我覺得這個背心是上班族的佳音吧?一天穿上30分鐘,改善肩膀酸痛又讓自己可以同時照顧一下體態美!



沒把照片拍下來,你不會看到自己的體型有多恐怖!哈哈!平時我都花時間注重保養皮膚卻沒有想過在體態這方面多加關注!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開始出現了腰酸背痛的狀況!小小聲說,我還沒懷孕生小孩咧,怎麼脊椎就已經這樣了啊~吶喊中~~~


另外!讓我嘮叨提一下!
這個矯正小背心是UNISEX的哦!男生或是女生都可以使用的!小孩子也可以哦!
駝背這個問題如果可以在小孩子小的時候就可以矯正的話就應該要趁早正視哦!
要不然像我們這樣長大了這裡痛哪裡痛的。


目前的促銷價是 RM 210
凡是消費超過RM200就可以得到免郵費FREE SHIPPING的服務哦!
有興趣要購買的朋友們,可以瀏覽他們的網頁!請按這裡
提議你可以在線上向JONLIVIA詢問有關尺寸上的細節哦!

JONLIVIA 
Website: www.jonlivia.com
Whatsapp: 016 321 5358
Email: hello.jonlivia@gmail.com


1 comment :

  1. Jonlivia is an great brand! I'm madly in love with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