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Young Swissvita Micrite 3D Eye Cream ~ Review

今天要分享的是眼部保养哦!其实眼睛这个部分是不是大家在平常的保养步骤里面最容易忽略的部分呢?我本身就真的除了晚上偶尔会使用蒸汽眼罩以外呢,就没哟再做其他的保养了。

谢谢ALL YOUNG 送给我这个在台湾十分火红的微晶3D全能眼霜,好让我可以在婚期来临前好好呵护我的眼睛哦!(P/S: 来得真是时候呀!嘻嘻!) 这个眼霜来头可不小哦,是在“女人我最大中” 被大大力推荐的眼霜, 也是在台湾女人我最大网路和Yahoo 商城销售成绩顶呱呱的眼霜哦!




奇迹宝贝就是它了!荣获精选优质十强的微晶3D全能眼霜哦!
他们家的产品都是经过高规格ISO工厂生产制作的哦!
同时间他们家的产品都通过 ISO, HACCP 还有 SGS 的安全认证和肯定, 所以绝对是安全使用的哦。 

另外,这款产品是ADDITIVE FREE! 
就是说是没有任何重金属,没有菌种,没有塑化剂,没有香料和酒精成份的哦!

这么小巧一支的眼霜,一点都不占位而且产品的包装也抛离了我们概念中传统的眼霜。
传统眼霜通常包装上都是使用小瓶子的,和塑料材质的。不过这款眼霜反而是使用了创新的铝管包装。

铝管包装不但杜绝了塑化剂,还能更加有效的保持产品的活性成份,保护着产品受到污染。
连包装都这么的用心了,我相信这产品的的确是不赖的哦!





使用方式很简单:
1. 每天早晚洗脸擦上了化妆水之后呢, 挤个大豆形的分量涂抹眼睛的周围。
2 .配合轻轻的按摩手法把眼霜推让它可以更好吸收。

根据产品解说,使用大约一星期后就可以看到效果咯!我上网看了看用家的评语都是赞赞赞的,眼睛细纹不但被淡化了而且眼下松弛的问题也解决了。目前这产品我才收到大概两天左右。今天是使用的第一天而已哦!我真的好像快快看到效果后再和大家分享。


眼霜大概是这样,没有任何特别的气味,就只是嗅到一点点的药味而已。当然大家也不用担心涂抹的问题,因为这是GEL TYPE的很好涂抹也不会让人觉得黏黏油油的。
我最害怕就是涂上黏黏油油的产品,那感觉真的很不舒服。不过这眼霜没有这个问题,觉得可以放心使用!
整体用了感觉还蛮良好的,涂抹过后也没有感觉到眼下皮肤很紧绷!



有好东西当然不会忘了你们的!!
这个原价RM196.25 的明星眼霜目前正在做促销哦!
促销价 : RM108.85
只要浏览这里购买链接就可以购买得到啦!
除了 有超值的促销价之外呢!你可以享有更多的好康!!
只需要在付款的时候输入以下的PROMOTION CODE就可以马上享有格外RM 10 折扣哦!

PROMOTION CODE: NatalieLoveSwissvita

想要知道更多的详情和产品,请浏览他们家的网站哦!
ALL YOUNG MALAYSIA WEBSITE  : https://www.allyoung.my/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