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CE OF CAKE MY ~ EVERYONE CAN BAKE~

哈咯!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超级爱网上购物的人 (看我之前写的淘宝购物教学就知道咯!)。原本从只是网购衣服开始,一直到文具,厨具,灯具,家具,电器,现在我的网上购物又达到另一个新高!哈哈!

今天要和大家介绍的是这家>>>>PIECE OF CAKE MY<<<<, 是一个网上售卖烘焙材料的网店哦!超级感谢这家网店,因为它让手残的我都可以一次搞定做好甜点。重点是零失败耶!*我开心到!成就感很强!(请容许手残的我自HIGH一下!)

PIECE OF CAKE MY 不是普通售卖烘焙材料的网店,他们家的烘焙材料是以配套的方式售卖的哦!每一款的甜点配套所需的材料都会依照依份量包装,当然也包括了食品教学哦!你只需要在网上下订单,选择面交或是送货服务都可以哦!这样一站式的服务真心的好方便!



虽然我爱烧菜煮饭还可以,可是对烘焙来说是真的一点天分都没有的!每一次不是打面粉的时候打过头,就是面粉会结颗粒,再要不然就是牛油放太多面团上浮一层的油脂。我甚至尝试了在超市买了READY MIX的那种COOKIES FLOUR 回来弄,不过通常都是表层漂亮底部烧焦。烘焙对我来说终归就是没什么缘分的咯。

机缘巧合在FACEBOOK SEARCH蛋糕店的时候发现了这一家,我就把它SAVE了下来。一直到2017的圣诞节,心痒痒就觉得想在姐妹的圣诞下去茶聚会尝试一下自己烘焙。在网上订了CAKE LAVA的配套,没想到一尝试过后就觉得这家店超棒的!想推荐给和我一样手残外加想要自己动手的美女们!

你看看,你看看!有没有很漂亮!起码是有模有样的!


因为这次的尝试后,我开始好像对自己有信心了!嘻嘻!看到他们家推出了新年饼的配套。心痒痒又订购了一些回来自己DIY!很可爱的狗狗饼干!笨手笨脚的我原来也可以自己烘焙!


所有的材料都依照所需的分量包装好了哦!你只需要依照着顺序和指示就可以把甜点完成了哦!我觉得这样的服务很不错,起码我不需要为了要烘焙甜点特意买一大包的材料,有时候用不完收久了耶难免会不新鲜了,再加上我也不会常常烘焙所以有时候材料买回来了却收着迟迟用不完。就好像那些VANILA香精,一次只需要用这么一点点,一瓶罐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用得完耶。

包裹里面也附上了这个中英文的食谱和步骤教学,里面包括了烘焙时间,烤箱温度,如何预热烤箱?如何隔水加热等等。如果你像我一样觉得即使有食谱还不够的话,没关系哦!到他们家的网站就可以看到VIDEO版本的教学哦!是不是很赞的服务呢?而且有问题还可以WHATSAPP店主询问呢!各种援助就是要你可以零失败的完成哦!

 每一款材料都黏上了代表字母和符号哦!

 我这次来动手做的是这款狗狗德国酥饼哦!新年快到了,狗狗造型的饼干很讨喜!
大家也可以自己试试看做来应节哦!




我的狗狗饼干就这样出炉咯!这样大概可以做个八十多个哦!把一些分享给妈妈和妹妹,他们都觉得味道很不错耶!重点是我妹妹就是一面惊讶觉得我好厉害!其实真的很简单!谢谢PIECE OF CAKE MY 让我有满满的成就感!!接下来我要继续挑战新年花生饼还有巧克力COOKIES了!

PIECE OF CAKE MY 在这个来临的星期也有举办活动哦!槟城的朋友有福了哦!
家里有小朋友的妈妈们,也可以考虑看看这个很不错的一站式服务!这既可以让小朋友尝试学习动手做,同时也可以联系感情,会是一种很不错的亲子活动哦!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ieceofcakemy/
WEBSITE: https://www.pieceofcake.com.my/online-stor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